close

摘自下文:

從時間管理到理財 你需要閱讀這個「好教練」(作者- 宋怡慧)

https://reurl.cc/NjMevq

《時間管理:先吃掉那隻青蛙》作家博恩.崔西說過:青蛙,即是你最大、最重要的工作,也是當前最能為自己帶來正面影響的事情。每個人的一天只有24小時,你必須從工作表單中,找到目前工作最大且最急迫的任務,馬上處理完畢,就能提高自己的能見度與高效率形象。

學神Scott H. Young《超速學習》印證「我行,我來;我不行,我學」的人生理念,學習之神告訴你,更難的事,只要找到「自學」的正確技巧與秘訣,你可以找到「從加法到乘法」的人生超能力,讓自己變成三頭六臂的學習高手,絕不是空談。

我們要靠自己找機會,而不是等機會來找我們;失敗就是自己還不夠好,我們要鍛鍊學習的肌肉,讓自己強大到幸運之神願意給我們成功的機會。認真學習,你就能長成自己想要的模樣,活出自己想像的姿態,然後很帥氣地說:我從《矽谷阿雅追不到夢想就創一個》的作者身上,找到作夢的勇氣,把夢想列為重要且例行的志業,閱讀看來就是為自己打造價值的敲門磚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g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